清心甯

wb:@清心甯_
挂了的文去那里面找

春秋 九

姐夫x小舅子

爱若能堪称伟大,再难捱照样开怀。

本次修改提高了观看体验




他们做 爱了。

又是这样。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,王俊凯总是喜欢这样逃避。说不清楚的,就含混;解释不了的,就无言;无可自拔的,就深陷。


 【本来这里应该有个链接,但是它现在死了。观看方法请看置顶】


他说: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”

随着下 身律 动的频率,他一句一句说出这六年。

“第一年,你弹吉他,在学院晚会里唱《春秋》,如今这首歌歌词我倒背如流。那天我遇见你,你化了一道银色的流星在眼角。我托人要到你微信,你不通过也不拒绝,我反反复复加你,却始终没有回音。”

“第二年,我去了你们学院的每一次联谊,你身边朋友的每一场聚会,可你从没来过一次。后来我才知道,你已经谈了女朋友,那个女孩叫杨蕊,你们整整谈了四年。”

“第三年,我仍然没放弃,想和你从朋友做起,甚至在图书馆、在食堂我都与你主动打过招呼,可你从来没有理过我,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,我只能不断地追寻你的脚步。”

“第四年,你要毕业了,我很害怕失去你的一切消息。你姐姐却正好在这个时候找我联姻。因为可以离你近一点点,我欣喜若狂,当即答应了这场荒谬的婚事。”

“第五年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报复你姐姐和你父亲,也知道你是为了我手中的股份,但我想哪怕你有那么一点点真心,或者你能意识到我有多爱你,在你身边待着,我就满足了。”

“第六年,也就是现在,我终于发现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,爱你的傻子,是个非你不可的傻子。”

......

清理完后,王俊凯抱他去床上睡觉。

夜色朦胧里,他听见王源低低的声音:

“对不起,是我亏欠你。”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